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关于表彰“讲文明 树新风 做合格大学生”主题活动先进典型及优秀作品的通报

2022年06月24日 19:35 文/大学生“讲文明 树新风 做合格大学生”主题活动领导小组 点击:[]

各学院: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文明素养。近期,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了“讲文明树新风 做合格大学生”主题活动。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会议审议等环节,决定对轻工学院王琳颖“提高网络素养,做网络文明传播者”等10个优秀主题班会视频作品、设艺学院编导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身边文明‘艺’分钟”等10个优秀党日活动、食品学院姚瑞婷“文明的勇气”等20个优秀网文及音视频作品予以表彰,决定授予轻工学院教改轻化19等14个班级“文明班级”荣誉称号、轻工学院1A-313等40间宿舍“文明宿舍”荣誉称号、轻工学院陈奕羽等8名同学“新时代好青年”荣誉称号、轻工学院郭佳欣等75名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通报表彰的个人与组织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思想道德榜样引领、模范带头作用。全校学工干部及大学生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践行“三创两迁”大学精神,为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1.优秀主题班会视频(10个)

2.优秀党日活动(10个)

3.优秀网文及音视频(20个)

4.文明班级(14个)

5.文明宿舍(40个)

6.新时代好青年(8名)

7.三好学生(75名)

 

 

 

                                                      大学生“讲文明树新风 做合格大学生”主题活动领导小组

                                                                                  2022年6月24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承办陕西高校资助联盟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