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致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2021年12月19日 14:00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校园是人群高度密集场所。当前,西安市疫情总体处于快速进展期,且学校周边已有确诊病例,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距离我校7公里)、翰林北苑小区(距离我校2公里)、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距离我校1.5公里)、大明宫建材市场板材区(距离我校1.5公里)均已启动封闭化管理,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维护好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我们向全体同学发起如下倡议:

一、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原则,克服侥幸心理,不前往市内中风险及周边地区。自觉遵守防疫报备规定,如确需外出要履行请假手续,并如实上报个人行程。

、降低与校外人员接触风险。南北区之间,周内上下课人流高峰时段大门开放,请同学们听从引导有序通过。其他时段尽可能由天桥通行,以降低与校外人员接触风险。目前校园服务保障充足,请同学们克服短时困难,尽可能不到校外就餐或购物,减少快递数量。

三、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宿舍和个人卫生,常通风、勤洗手、保持一米线社交,按时晨、午检健康打卡。遵守门禁管理制度,出入校门、宿舍请自觉接受扫码、测温和身份查验并佩戴好口罩。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症状,第一时间报告老师并及时就医。

、保持阳光心态。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养成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发烧。理性面对疫情,安心备战期末考试,安排好个人在校生活。保持健康阳光心态,不信谣、不传谣,弘扬正能量,争做好网民,保持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防疫安全,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增强责任意识,凝聚青春力量,本着对大家生命健康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珍惜当前防疫大好局面,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感谢您对疫情防控的支持和配合。

校学生自管会

2021年12月19日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强指导学工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度十佳宿舍评选暨优秀宿舍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