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助学筑梦,我们一直在路上--文理学院举行学生资助宣讲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24日 16:58 图、文/文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陕西科技大学扶贫工作开展,让广大同学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强化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激励广大同学立志成才、报效祖国。2018年4月23日,文理学院“学生资助宣讲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理科楼444举行。文理学院院长助理彭丹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资助专项辅导员陈琳主持。

陈琳以国家和我校的资助政策为切入点,对我院资助宣讲系列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资助宣传大使进行了培训。

彭丹强调,每一位资助宣传大使都要做资助政策学习者、传播者,知恩感恩的践行者,在做好资助政策的宣讲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传递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

会后,学院向从各班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中推选出的33名资助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第二届“最强心理团辅”答辩 下一条:献礼校庆、砥砺学风丨食品学院成功举行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优秀学风建设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