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补选代表选举大会

2017年04月01日 11:32 文:李志如图:周柯 点击:[]

2017年3月29日下午,设艺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参加“陕西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补选党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坦主持。

李红坦指出召开校第二次党代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对学院名额分配及大会议程进行了说明。按照党员代表大会议程,会议首先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最后根据大会既定流程,按照无记名的方式对五名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投票选举。根据得票数多少,大会顺利选举出王树茂、田雪、刘子建、孙思思等四名同志作为设艺学院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设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精心筹备,选举工作前期准备充分到位,选举过程规范有序,周密流畅,选举结果公开公正,顺利完成了校第二次党代会设艺学院补选代表的选举工作。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扎实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召开学工系统学习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暨2017年度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