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度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2022年05月27日 16:26  点击:[]

关于公布2022年度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

为不断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质量,推动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学工部和科技处共同组织了2022年度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的申报。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会议审议、结果公示等程序,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数量

立项校级学生工作精品项目4项、研究课题17项。推荐1项精品项目、2项研究课题参评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立项,立项结果以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为准。

二、经费支持

按照学校《学生工作研究项目(课题)管理办法(试行)》中相关要求执行。被推荐参评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但未立项的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自动转立为校级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获得经费支持。

三、建设时间

校级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建设周期为1年,2023年5月进行结项(题)验收。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立项1年后进行中

期检查,2年后进行结项验收;研究课题建设周期为1年,立项1年后进行结题验收。立项时间及结项(题)验收时间以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为准。

四、结项(题)要求

(一)校级精品项目应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出版1部相关著作;

2.在国家新闻行政出版部门承认的正式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的论文(未正式发表的论文提供录稿通知,发表论文时需注明项目名称和编号);

3.辅导员主讲课程体系1套(应具备完整的教学设计、教学大纲和教案讲义,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能充分反映本课程的教学特点、建设优势和特色;课堂讲授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形式多样、生动形象,吸引力、感染力强);

4.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践报告1份(具体形式可包含系列主题班会、网络作品、日常实践等内容,体现系统性、科学性、创新性和长效性)。

(二)校级研究课题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出版1部相关著作;

2.在国家新闻行政出版部门承认的正式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的论文(未正式发表的论文提供录稿通知,发表论文时需注明项目名称和编号);

3.调研报告1份(课题研究设计中有调研内容的,提供设计的各类调查问卷样表,包括调研样本总量、调研对象类别、发放/回收问卷数量,数据分析方法等)。

(三)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结项(题)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要求执行。


联系人:郭道冉

电话:86168961

邮箱:xgb@sust.edu.cn

附件:2022年度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科技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时间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征兵报名时间、方式、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