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15年新进辅导员岗前培训通知

2015年09月17日 10:15  点击:[]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24号)、《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教党【2013】9号)文件精神,为帮助新进辅导员学习职业知识,明确岗位职责,熟悉工作程序,掌握工作方法,适应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职业化发展要求,定于9月22日至23日对我校新进辅导员进行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李程、符恒、刘毅娟、严青、张杨、周璐、王玥芳、陈阳、周丹、魏倩茹、吕玥澄、吴迪、张露颖、王舒婷、薛钰、李晨宇、王蒙、宋沛。

二、培训安排、地点

培训安排、地点详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岗前培训是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职业化发展的具体要求,新进辅导员应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尽快适应学生工作岗位要求。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2015年新进辅导员岗前培训安排

                                                             学生工作部

                                                     2015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陕西科技大学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