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助学筑梦——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诚信教育暨生源地助学贷款”专题讲座
2021-06-03 18:05 文/食品学院 严青 图/阳光助学中心 

为增强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理念,进一步宣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推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实效,6月2日下午三点,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教三101举办了“助学筑梦——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诚信教育暨生源地贷款”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客户经理赵莉主讲,同步在线直播和录播。校学工部部长助理田雨杰、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资助专项辅导员以及助学贷款学生代表等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赵莉着重围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整体情况、陕西省整体情况、信贷政策、业务流程、系统操作以及征信管理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重点对征信知识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按期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并结合案例对信用违约及不良征信记录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进行了举例,讲座内容全面丰富。讲座最后,赵莉与参会师生交流互动、开展答疑,对老师学生咨询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问题逐一做出细致的解答。

本次讲座使学校师生对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生征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征信校园氛围,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助学贷款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