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共产党员+资助”系列资助育人实践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2021-05-25 16:06  

为顺利开展我校“共产党员+资助”系列活动,深入推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5月18日上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教四502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共产党员+资助”系列资助育人实践活动方案进行解读与布置。学工部部长助理田雨杰、各学院资助专项老师及研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助科科长臧晓辉主持。

会上,臧晓辉就省教育厅及我校《关于开展“共产党员+资助”系列资助育人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学院资助专项老师汇报了学院开展此次实践活动的形式与内容。研究生思政科科长王佳瑜就研究生资助育人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希望学院层面能够将本科生与研究生资助育人工作紧密结合,为资助育人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田雨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按照全国及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本次资助育人实践活动结合了党史学习教育,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入推进铸魂育人凝聚奋进力量,希望各学院结合学院学科特点,深入挖掘资助育人元素,不断提升资助工作质量,实现资助工作质的飞跃。

会议期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严青从资助工作新形势与新要求、资助育人新抓手等方面进行资助培训学习分享。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