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学生工作会议
2021-05-19 11:28 文/学工部 薛战锋 图/易班工作站 王兆国、郭振强 

5月13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校网络思政中心、校团委负责人,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张凯凯主持。

王道安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学工系统各部门、各学院必须牢固树立全校学生工作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齐抓共管、齐头并进,共同推动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他强调,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把功夫下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学工干部在工作中要做到“既要抬头看、更要埋头干,既要有想法、更要有办法,既要有创新、更要重实效,既要传压力、更要激活力”,要努力营造崇尚实干激励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以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学工部部长李晓作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设艺学院、化工学院、材料科学院、经管学院学工负责人及2020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机电学院辅导员王正宏,分别针对大学生思政教育与日常管理、就业工作、共青团工作、网络思政教育、一线辅导员工作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

会上,对2019年度、2020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工作单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