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举行第七届表彰大会 暨第八届成立大会
2020-11-23 18:09 图、文/武装部 

2020年11月22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第七届表彰大会暨第八届成立大会先后在教三101和图书馆南广场举行,武装部常务副部长张凯凯出席会议并致词。

张凯凯首先代表武装部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第七届国护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第八届国护队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国旗护卫队以守护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为使命,通过队伍人员的更迭实现精神文化的传承,是一支“用脚步丈量朝阳,用国旗诠释担当”的队伍。最后他对这支队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弘扬集体主义精神,锻造校园威武之师。二是弘扬精益求精的精神,铸就校园精兵劲旅。三是弘扬严于律己的精神,打造校园独特的风景线。国护队以独特的方式活跃在校园中,要将严于律己落实到每个行动上、细节上,成为有灵魂、有血性、有本领、有品德的青年,成为校园最可爱的人。

会上,第七届国护队代表王悦作为优秀队员代表发言回顾了自己一年国护生活的辛苦和快乐;

第七届国护队队长史佳展从训练、任务、组织、宣传等方面总结了队伍过去一年的经历与收获,并提出发展建议;

大会表彰了第七届国护队郑垚泽等18名优秀队员;

聘任杨军、李静担任第八届国护队指导老师。

在图书馆南广场,新老国护队员进行了庄严而隆重的降旗及升旗、器械交接仪式,与会嘉宾为第七届队员授勋、卸衔,并为第八届新队员授衔,新队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陕西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以“护卫国旗,忠于使命,崇尚荣誉”为宗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体队员凝心聚力形成强大战斗力,执行命令一丝不苟,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彰显科大“国护精神”。

武装部副部长姬海锋、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曹芬、省内高校国旗护卫队代表、校内各学生组织代表、往届退役队员、第七届和第八届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及队员家长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