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和军训工作协调会
2020-09-11 12:05 文、图/学工部 薛战锋 

9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在逸夫楼506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部署2020年迎新和军训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张凯凯详细介绍了2020年迎新和军训工作方案,并针对今年迎新、军训工作出现的新变化进行了逐一解读,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就各项工作细节进行了充分沟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分工。党办校办主任王松峰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新生报到及学生入学后管理等工作中的疫情防控要求,并对我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

王道安结合新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对迎新和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行动自觉。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对照任务分工和会议精神抓好落实。二是工作细致,服务热情。各单位要明确责任,提前谋划,全面做好迎新和军训工作,向学生和家长展现学校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面貌。三是考虑周全,确保安全。面对今年工作中的新问题、新挑战,提高防范意识,把学生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确保迎新和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