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首届本科生党的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9-12-17 11:23 文:学工部 朱亮 材料学院 张科 图:材料学院 张科 

2019年12月8日晚,我校首届本科生党的知识竞赛决赛在设计与艺术学院小剧场圆满落下帷幕,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党建指导教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近200名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决赛由笔试、淘汰赛、终极PK三个环节构成,考察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党的十九大知识等。经过两场淘汰赛的选拔,轻工学院、材料学院、食品学院和文理学院代表队进入终极PK赛环节。终极PK赛包含:“争分夺秒”限时必答题、“红色电影我来猜”、“眼疾手快”抢答题、“团结一致”限量必答题和超级冲锋题5个环节,经过激烈的比拼,材料学院星梦队摘得特等奖,轻工学院花儿与少年队获得一等奖,食品学院乘风破浪队、文理学院文理精英队获得二等奖,电控学院电控先锋队、经管学院筑梦未来队、环境学院环境三美队获得三等奖,化工学院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队和机电学院红旗先锋队获得优秀奖,材料学院、轻工学院、食品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比赛结束后与会教师代表与代表队成员及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我校首届我校首届本科生党的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小贴士:

我校首届本科生党的知识竞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加强对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学生骨干进行党的知识教育。比赛自10月下旬开始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学生骨干参赛,于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举办了院级初赛并推选出代表队参加校级决赛,本次比赛各学院参赛队都展示出了扎实的党的知识功底,展现了我校本科生党员骨干较高的知识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