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举行第六届表彰大会 暨第七届成立大会
2019-11-26 15:57 文/李静、图/吴林玲 

2019年11月24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第六届表彰大会暨第七届成立大会先后在教三101和图书馆南广场举行,学生工作(武装)部部长李晓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晓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国护队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护队在看似枯燥的日常训练中不断坚持,通过在重大节点和重要场合的升降旗、新生军训等工作的辛苦付出,培养了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展现了不怕吃苦的国护精神,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认可。国护队是因热爱而绽放的青春舞台,是大学一段热泪盈眶的难忘经历,因热爱而甘愿奉献,因奉献而更加精神升华,奉献靠坚定的信念支撑,百折不挠终有所成。他希望新老国护队员们一定传承好国护队精神和工作作风,让其在学习和实践中生根发芽,并用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同学,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第六届国护队队员代表冯思钰作为优秀队员代表发言回顾了自己一年国护生活的心路历程;

第六届国护队队长王展鸿从训练、任务、组织、宣传等方面总结了队伍过去一年的经历与收获并对提出发展建议;

第七届国旗护卫队队长史佳展代表新一届国护队员做表态发言,表达了传承使命的坚定决心。

大会表彰了第六届国护队郭帅钰、王耀忠等29名优秀队员,聘任杨军、孙宾涛担任第七届国护队顾问。

在图书馆南广场,新老国护队队员进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国旗及升旗器械交接仪式,与会嘉宾及老班长为老队员授勋、卸衔,并为新队员授衔,新队员进行了国旗下宣誓。

陕西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以“护卫国旗,忠于使命,崇尚荣誉”为宗旨,肩扛护旗使命,脚踏实地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捍卫国旗的尊严,用自身表现树立学习标杆,塑造了科大“国护精神”。

学生工作部部长助理徐卫涛、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李静、省内高校国旗护卫队代表、校内各学生组织代表、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及队员家长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