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易班建设与学生管理工作
2019-10-12 16:29 图/赵杰、王沛涵、王鹏飞 文/闫明佳 

2019年10月11日下午,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新义、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毛浓国及学工部干事、思政课教师、一线辅导员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易班建设与学生管理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学工部部长、校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李晓,学工部部长助理、校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陶兴旺,学工部部长助理徐卫涛,学生科科长赵闯,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干事张钦峰,校易班指导老师张诚、闫明佳等人参加此次交流座谈。会议由李晓主持。

交流会上,温锋对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陕西科技大学经过近4年的摸索,在易班建设工作中取得了一些经验,今后将依托陕西省易班发展中心和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接续奋斗、深化发展,积极与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共同进步。随后,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新义说明了本次考察调研的意图,陶兴旺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与发展情况,徐卫涛带领参观了校易班发展中心、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和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参观结束后,学生科科长赵闯介绍了我校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双方就易班基础建设、如何提高用户黏性、一线辅导员如何推进易班、将学生管理工作与易班平台结合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会后,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