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青海大学、宁夏师范学院相继来我校调研易班建设工作
2019-09-30 14:51  

近日,青海大学、宁夏师范学院两所学校分别来我校调研学工信息建设及易班内容建设工作。

9月18日,青海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杨新存、学生处副处长李智勇、校团委干事江巴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学工部部长助理、校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陶兴旺,学工部部长助理徐卫涛,校易班指导教师张诚参加了交流。陶兴旺对杨新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杨新存介绍了本次考察的目的和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张诚对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做了汇报,随后,双方围绕如何促进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交流。会后,杨新存一行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校史馆和校易班工作站。

9月29日,宁夏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马利娟及学生处干事、二级学院辅导员、易班工作站学生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易班内容建设工作。我校学工部部长助理、校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陶兴旺,学工部部长助理徐卫涛,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正科级干部张钦峰,校易班指导教师张诚参加了交流。交流会上,徐卫涛就我校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马利娟介绍了考察的意图,张诚对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做了汇报,双方就易班内容建设、轻应用开发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交流结束后,马利娟一行参观了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和校易班工作站。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