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召开2019年暑假前工作会议
2019-07-23 18:18 薛战锋 

7月14日,学工部召开2019年暑假前工作会议,总结通报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暑假期间理论学习、稳定安全和值班及建设项目工作,提前部署下学期开学前重要事项的筹备工作。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晓主持。

李晓对学工部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肯定了各科室工作人员半年来的积极进取与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盲点,要求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学工全年要点,深入地系统分析和总结半年来的工作,提前谋划下半年工作,要出实策见实效,确保重点任务圆满完成、常规工作稳步推进。

李晓重点对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树牢风险意识,提升防控能力,特别是要在暑假期间高度关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和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科学研判,积极应对,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二是要合理规划暑期时间,做到放假不放学。强调既要利用好假期进行休整调节,更要充分利用假期加强学习,尤其是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与方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理论的持续深入学习,要不断提升自律自学意识,用理论指导实践,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放假前要做好办公室、学生公寓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假期中要严守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确保稳定、和谐。四是要坚守岗位做好暑期值班工作、完成好相关建设项目并积极筹备下学期重要工作。要求不能搞割裂式的工作推进,暑假前的事必须及时完结,暑假中的事坚决不能拖延积压,暑假后的事要积极筹备做好衔接铺垫。

会上还专门就暑假期间的公寓施工、留校学生安全、就业市场开拓、毕业生改派、资助走访、迎新军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部署。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