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举办“三八节”关爱女教工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19-03-10 20:44 文:学工部 朱亮 图:化工学院 董秋辰 

1237A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表达对女教师的关怀与敬意,3月8日上午学工部在四号教学楼团体心理辅导室举办学工系统“关爱女教师”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中,学工系统的女教师们先后通过健手操和甩手操、“比一比”和抢面膜等小游戏逐步进入放松状态,随后在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围坐一圈学习和分享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减压方法和保持身心健康的“秘诀”。特别是绘画减压环节,女教师们通过分组绘制主题画向大家表达自我、缓解压力,既消除了工作压力,也坚定了工作归属感,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学工部针对学生工作干部日常工作强度大、心理压力大的实际情况,逐步加大对学生工作干部的人文关怀,通过在辅导员个人重要节日(婚礼、生日)、学生工作重要时间节点(开学初、学期末)对个人或团体送上祝福或举办相关活动等方式逐步提升学工干部的归属感和获得感。此次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教师”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也是2019年学工部策划的加强学生工作干部人文关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17CDE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