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来我校交流考察易班建设工作
2019-03-01 15:19 文/图 学工部 

2019年3月1日上午10:00,宝鸡文理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郝鑫及教务处、团委、后勤集团、宣传部、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易班建设工作。学工部部长助理、校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陶兴旺、校团委副书记王雪婧、校易班指导老师范紫轩、材料学院辅导员郭道冉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议由陶兴旺主持。

交流会上,陶兴旺对宝鸡文理学院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宝鸡文理学院郝鑫说明了本次考察交流的背景和目的,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易班建设现状。校易班指导老师范紫轩分别从工作背景、建设思路、具体做法、年度规划四个方面对陕西科技大学易班建设进行了工作汇报。双方就学生工作、各组织之间如何相互协调、如何发挥易班软件优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陶兴旺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提出,易班建设一定要从学生需求出发,做到服务于学生,这样才能真正使学生受益,从而推动易班发展。

1542B

会后,宝鸡文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及校易班工作站,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校易班的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