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举行2018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展望暨聘任仪式
2018-03-28 17:59  

3月27日晚,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在教四c411举行2018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展望暨聘任仪式,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助理、校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陶兴旺、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李抗、校易班发展中心兼职指导教师岳千、孙姝丽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办公室副主任侯世涵主持。

              
    首先,校易班工作站站长刘煜金就常规工作、内部建设、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对2018年度校易班全站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接下来,由校易班工作站各部门部长通过PPT答辩的形式对2018年度易班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展望。对于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各个部门积极回应,踊跃探讨,针对自身工作的不足,提出了改善建议。

              

              

               

              

              

              

              

接下来,李抗老师对2018年易班工作要点进行解读,指出了工作方向,强调了工作重点。紧接着宣读学生骨干任命通知,由陶兴旺老师为校易班发展中心技术顾问朱双民、齐勇以及站长团成员颁发聘书,李抗老师、岳千老师为各部门副部级以上成员颁发聘书,孙姝丽老师为上学期工作表现突出的委员颁发运动手环。

              

              

              

              

最后,陶兴旺指出,易班工作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各部门需对易班工作深入思考,大胆创新,将"团结学生,服务学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破困解困,注重“做”,更要注重“做好”。二要增强担当意识,切实把责任扛起来。三要围绕2018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加强内部建设,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确保2018年易班建设再上新的台阶。四要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继续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注重学习,认真工作,保持积极的心态,为校易班发展中心持续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