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8-01-24 18:52 文、图/学工部 王慧芳 

根据保障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组织生活会工作的相关要求,2018年1月19日晚7点,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四409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本次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温锋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并给予指导,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萌主持。

党支部书记李晓代表学工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六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深刻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支部其他党员本着热忱帮助同志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坦诚的批评和帮助,之后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评议党支部工作。

温锋对学工部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学工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的比较成功,一是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都能够结合“六个聚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会议气氛民主和谐,大家都能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查摆问题,与会人员都能坦诚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温锋也提出此次组织会存在的不足:一是此次组织生活会由于领导班子“新”,缺少对上次一组织生活会“问题”解决的反馈。二是全体党员在提出批评时要一针见血,要真真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最后,温锋还专门就学工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希望能和要求。他强调学工部领导班子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要加大对学工系统人员的人文关怀,关心他们的成长。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两抓一打”,在工作中善于总结规律和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全过程全方位提升育人工作实效。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