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院士心系学子 “周廉奖学金”第五年颁奖
2018-01-20 11:20  

文/臧晓辉

1月18日下午,“周廉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逸夫楼506会议室举行。我校名誉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廉,西部材料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周颖刚,校长马建中、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李晓主持。

“周廉奖学金”设立五年来,累计奖励学生97名,奖励金额48.5万元。2017年共奖励学生20名,奖励金额10万元。

周廉在颁奖仪式上介绍了奖学金设置的目的,并从大学的重要性、大学生自身成长及实现人生价值等方面,对获奖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他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美好的大学学习时光;注重综合全面发展,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要与人为善,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毕业后也要继续深造、努力工作,发扬母校光荣传统,为母校争光;牢记母校培养,为母校的发展进步感到骄傲、贡献力量。

随后,周廉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与学生亲切合影留念。

学生代表吴頔华表达了全体获奖学生对周廉院士真切关怀的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周院士的期望,今后会加倍努力、刻苦钻研、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回报这份荣誉,回报学校。

马建中代表学校对周廉院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做了简要介绍。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努力做全面发展、开拓创新、励志前进、常怀感恩、报效国家的新青年的要求。

最后,学生代表对学校近年来科技创新成果和志愿服务活动做了详细汇报,周廉对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