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学生资助宣传业务培训会
2018-01-17 11:09  

图/文 臧晓辉

1月16日晚,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教四411举行陕西科技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此次受聘的19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由各学院从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中推荐,经由学校审核最终确定。学校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老师以及各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参加聘任仪式。

安玲老师指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不仅是一分光荣的使命,更是一份厚重的责任,要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做资助政策的传播者,更要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并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提出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宣讲工作中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常发声、发好声,成为有思想、有温度、有情怀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让资助政策惠及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希望。

学生代表苗卫妮同学宣读《陕西科技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倡议书》,对全体受聘学生发出倡议: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需要、母校的发展、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蔡国敏老师对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学生资助宣传业务培训,对国家及我校资助政策进行讲解,并对寒假返乡宣传活动进行具体指导。要求每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切实担负起国家资助政策传播者和励志引领者的职责。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学生资助宣传形式的一项重大创新,有利于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有利于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有利于受助学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我校资助工作也将在党和国家,以及全社会的支持下继续向着更加精准、更加公平、更加科学的方向不断前行。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受聘名单

附件:

陕西科技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受聘名单

学院

姓名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魏超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崔晓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付常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萍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车晓佳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付小鑫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张晓旭

机电工程学院

施威杰

机电工程学院

石冰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钱嘉

经济与管理学院

蒋文静

化学与化工学院

和琛

化学与化工学院

苗卫妮

设计与艺术学院

刘旭

设计与艺术学院

张鑫

文理学院

王雷诗

文理学院

王偲

职业教育师范学院

郭慧文

职业教育师范学院

郑婷婷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