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激扬梦想,领航青春”——我校举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
2018-01-15 13:26 文/学工部 安玲 臧晓辉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挖掘和宣传我校大学生优秀典型,充分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学校在近三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范围内选定21名学生组建“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巡讲团”,以“激扬梦想,领航青春”为主题,分赴11个学院进行巡回报告。学工部相关领导、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系列巡讲活动。

巡讲团成员主要围绕学习规划、时间管理、科技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团活动等方面分享个人学习成长经历,树立朋辈典范,传播正能量,在“长本领、讲理想、有担当、谢师恩”几个方面积极引导全体新生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使命担当。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是我校为进一步拓展资助育人功能,树立大学生榜样力量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了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功能。同时,对推进学校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有积极作用。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巡讲团呼吁全校大学生不忘初心,不负时代,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