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期末学生工作
2017-12-29 09:14 文/图 学工部 

12月28日,我校在教四4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部署期末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部内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李晓主持。

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张乾隆、文理学院院长助理彭丹分别做了提升认识、融入日常,切实把以赛促建落到实处和练内功,打基础——学生稳定安全工作经验分享为主题的工作发言。校团委副书记李鹏在具体分析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优劣势的基础上将创青春大赛做了相关动员和安排。学工部副部长陈源梅专题安排部署了学生资助及学生管理等工作,着重要求在期末复习迎考时期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元旦及寒假前后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副部长李萌将我校参与全省及国家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前期准备情况予以说明,通报了辅导员队伍和易班建设等具体工作事项。部长助理李述麟就学生公寓管理和就业工作进行了通报,结合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就明年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常务副部长李晓上述工作安排进行了逐一点评,结合近期学风建设、就业指导与服务、心理健康及稳定安全排查等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讲到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任重道远,需要久久为功。

温锋要求要把加强稳定安全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抓好重大时间节点的重要学生群体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与侥幸心理,抓紧抓实学校稳定安全工作,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最后强调,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强顶层设计,细化措施办法,积极贯彻落实中省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力量,不断开创我校学生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