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2017-12-22 15:16 图/文 学工部 王慧芳 

为切实保障我校研究生住宿安全,维护宿舍文明秩序,建设文明宿舍、平安校园。12月21日晚,学工部副部长李萌、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及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研究生公寓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相关同志分三个小组深入二、三、十一公寓进行检查并与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检查走访过程中,检查组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和违规行为的宿舍成员进行了批评教育,提醒同学们能够切实增强宿舍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杜绝使用违规电器,注重养成良好用电习惯,增强自律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本此集中检查的重点是研究生公寓楼安全隐患及传染病隐患,公寓内使用明火、自炊、抽烟、宿舍内物品零乱、乱堆杂物废弃物,床铺不整,公寓公共卫生管理等内容。检查结果总体良好,但有个别宿舍存在杂物堆积、卫生状况不良等情况,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向相关人员和学院进行了反馈。

通过此次冬季寝室安全卫生检查,不仅排查了研究生公寓的安全隐患,保障了住宿安全,维护了文明秩序,督促了我校研究生进一步规范住宿行为、用电行为、文明行为,也加深了同学们安全文明住宿的意识,营造了共创安全、整洁、文明、有序公寓环境的氛围。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