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年第三次学工例会
2017-12-12 21:47  

文/图 学工部

11月30日,我校于教四4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李晓主持。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田少宁、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助理赵钢分别做了健全制度,狠抓落实——让优良学风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和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以问题为导向的研究之路为主题的工作发言。校团委书记郑东通报了团委近期相关工作,并将校庆60周年活动分工安排予以说明。学工部副部长陈源梅专题安排部署了学生资助及学生管理等工作,副部长李萌通报了辅导员技能大赛开展、本年度学生工作研究项目(课题)中期检查、易班建设等具体工作事项。部长助理李述麟就学生公寓管理和就业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常务副部长李晓上述工作安排进行了逐一点评,结合近期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研究、学风建设和就业指导与服务等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与讲解。

温锋对学工系统近期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全体学工干部把握工作重点,加强宿舍安全排查,积极宣传预防出血热等传染疾病,注重诚信教育引导,做好接下来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