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星级示范宿舍”评选活动
2017-12-11 10:06  

12月3日晚,由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主办的“和谐校园 温馨寝室--陕西科技大学首届星级示范宿舍评选活动”成功举行。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负责老师及各学院舍风专项指导老师共同担任评分嘉宾。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学院考察推荐、易班快搭投票、宿舍实地走访及线下风采展示答辩等环节的层层比拼,最终12间宿舍从参评的41间宿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校级“星级示范宿舍”荣誉称号。其中轻工学院4B-530、机电学院13-319等两间宿舍获得校级“五星级示范宿舍”荣誉称号;文理学院7A-201、机电学院13-431、职教学院11-631、机电学院9-447等四间宿舍获得校级“四星级示范宿舍”荣誉称号;机电学院13-301、食品学院7B-311、设艺学院12-531、机电学院9-432、设艺学院7B-404、化工学院9-607等六间宿舍获得校级“三星级示范宿舍”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是学生处积极探索宿舍管理模式改革、搭建“宿舍-指导老师-公寓管理中心”三方良性互动平台、实现育人重心下移、培育良好舍风氛围的尝试。为进一步提升寝室文化品位,改善学生文明修养,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室友间积极向上、和谐互助、求同存异的生活环境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辅导员主动占领宿舍思政教育工作阵地开辟了新途径。

据悉,接下来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将以本次校级星级示范宿舍评选活动为起点,继续深化同学院间的密切互动,创新载体满足广大学生对宿舍(寝室)美好生活环境的追求,积极发扬我校“三创两迁”精神,打通育人工作最后一公里,发挥环境育人实效,助推公寓管理、公寓文化建设、学生自我管理水平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