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易班工作
2017-11-24 09:25  

11月23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申洲、党委副书记傅君英、学工部主任刘宇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易班建设工作。学工部部长杨建、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李晓、校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陶兴旺、李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李晓主持。

交流会上,杨建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学工部的总体情况和发展现状、我校易班建设的背景与思路。陶兴旺就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易班建设的难点和痛点,两校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与思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会后,潘申洲一行还参观了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实地了解我校易班的建设情况。潘申洲希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作为浙江省首批启动的11所“易班”试点高校之一能长期与陕西科技大学保持联系和交流,实现工作方法和资源的有效共享,共同推动“易班”建设工作。

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了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在全国高校之间互学互鉴的窗口,对于破解难点问题、提升思路格局、推动工作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