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17-09-27 17:31 文/图 学工部 

9月27日,我校于教四4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杨建主持。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松峰、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李斌分别就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和新生入学教育的做法成效进行了工作交流。学工部副部长陈源梅专题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大学生医保、资助及学生管理等工作,部长助理李萌通报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易班建设等具体工作事项,并对本年度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进行了总结,常务副部长李晓结合近期就业指导与服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从宏观层面,针对辅导员队伍发展方向、职业能力提升的路径方法、网络思政的科学开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与讲解。部长杨建对上述工作安排进行了逐一点评,同时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重要文件,就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重点强调。

温锋对开学以来学工系统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突出阶段重点,抓住工作要点,把握关键节点,鼓足干劲,抓好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