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2017-09-13 10:29 文/图 学工部 张健 

9月12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介军以及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七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杨建主持。

座谈会上,温锋对西安工业大学学工同仁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结合我校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思路举措,介绍了我校在培养培训、机制完善、政策保障等方面加强改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具体做法。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李晓从工作思路、措施和开展情况、成效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学工部部长助理李萌围绕“早准精实”加强队伍建设,以赛验建铸就团队精神的工作探索进行了分享,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张健介绍了我校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系列特色做法。交流讨论环节,参会双方就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培训管理、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互动,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二级学院开展学生教育管理的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

会后,吴介军一行还参观了学工部、团委各科室,并详细了解了运行情况及工作特色。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