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长马建中来学工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7-08-29 14:44 文/图 学工部 张健 

8月27日上午,校长马建中在校办、监察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调研学工部、学生处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学工部部长杨建围绕我校学生工作和学工部、学生处工作,从学生及学生工作队伍基本情况,工作思路、举措及开展情况、工作成效与发展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马建中对学工部的工作和我校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扎实肯干,工作成绩享誉全省高校,在全国也有一定影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马建中强调,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我校建设发展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学工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和贯彻执行,按照“创新、开放、共享,学科、人才、质量”十二字办学理念和“保基础、建高峰、强保障”九字工作思路,聚焦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要找准定位,明确任务,强化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把今后5年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提升学生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奠定长远发展的坚实基础。马建中还结合近期调研情况,就新生行为习惯培养、学生工作均衡发展、校园学术学风建设等问题对学工部提出了要求、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前,马建中一行专门走访了学工部各办公场地和科室,询问了解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并对假期坚守岗位的学工干部表示了慰问。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