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作品在第一届全国高校易班开发者大会喜获佳绩
2017-08-29 14:40 文/图 学工部 陶兴旺 

8月21日—8月25日,第一届全国高校易班开发者大会在上海举行。由文理学院张诚,电气工程与信息学院高宇挺、王景锋,职业教育示范学院韩兴达等4名学生组成的我校开发团队在两天的激烈比拼中经过创意讨论、应用开发、软件调试等环节,完成了“校园综合服务平台”应用,后经产品路演,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并作为4所陕西参赛高校的唯一获奖代表,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会主要以产品介绍、专题培训、48小时开发、交流分享等方式开展,主要包括校园创意应用与娱乐应用、校园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教育应用、网络信息安全、教育领域的AR、VR、物联网应用等五个主题的开发。大会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胜奖十名。来自厦门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南大学等51所高校的代表团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由学工部精心组建的我校代表团队经过48小时的紧张开发,挑战极限,不断优化版本,最终开发并完善了易班“校园综合服务平台”。该应用为学生提供了集校园信息服务、校园应用服务、校园生活服务、校园娱乐服务的信息化平台。涵盖了以“校园新闻”、“校园公告”、“校园招聘”、“校园电话”为代表的信息服务模块;以“馆藏查询”、“一卡通查询”、“易活动”、“网薪商城”为代表的应用服务模块;以“校园二手” 、“失物招领”、“易快帮”、“科美商城”为代表的生活服务模块;以“在线电影” 、“校园情侣”、“校园约跑”为代表的娱乐服务模块。不仅能够满足学生日常的校园生活学习需求,也为学生提供了实用、方便的信息服务,更为借助易班平台提升学生工作服务育人水平创造了良好条件。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