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西北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2017-07-15 22:12  

7月14日下午,西北大学学工部部长董国强、副部长刘晓忠、李宝星及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部分全国职业能力大赛获奖辅导员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我校学工部部长杨建主持。

座谈会上,杨建首先对西北大学学生工作系统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参会人员和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董国强介绍了此次交流考察意图和参会人员,同时也对西北大学的学生工作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做了介绍。李晓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思路、举措、成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李萌介绍了我校参加省级、大区级和国家级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备赛情况。易班建设工作站指导老师陶兴旺讲解了我校易班建设情况。随后,座谈会进行了互动交流,职业能力大赛获奖代表张凯凯、王雪婧、张钦峰先后发言,就各自参加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心得体会与收获感想作了交流分享。

温锋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两校学生工作部门能够密切联系,增进了解,协同合作探索学生工作新平台新机制,切实提升辅导员育人能力,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会后,董国强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易班工作站,详细观摩了易班建设的运营情况。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了两校学生工作系统的相互学习,促进了我校与省属最高水平高校的合作联系。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