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西安音乐学院来我校交流考察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2017-06-07 12:09 文/图 学工部 郭道冉 

6月6日上午,西安音乐学院学工部部长张津波以及作曲系、管弦系、舞蹈系、声乐系和民乐系等部门党团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考察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学工部、校团委、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一线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由学工部部长杨建主持。

在交流会中,温锋首先对张津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近十年来辅导员队伍发展状况及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共促学工队伍发展。杨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采取的具体做法及制定的相关制度。李萌结合历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经验,介绍了我校通过“以赛促建”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的相关做法。陶兴旺汇报了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的相关经验。

张津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陕西科技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丰硕,特色鲜明,希望能够学习借鉴陕科大近年来辅导员队伍建设发展的成功经验,开拓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交流会结束后,张津波一行还专程走访参观了学工部各科室与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站。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