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全国知名网络思政博主饶先发做客我校辅导员工作沙龙
2017-06-02 16:40 文/图 学工部 

6月1日,学工部在教四C409教室举办以“与名师座谈,共话职业发展”为主题的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特别邀请了全国知名网络思政博主、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作为嘉宾指导交流。20余名一线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沙龙由学工部部长助理李萌主持。

在沙龙活动中,饶先发从《本科生听讲座记录手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成长手册》、《大学生成长手册》三本工作手册的使用着手,系统分享了自己在从事大学生思政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围绕辅导员专业化和个人发展、日常工作与科研、具体工作技巧、如何有效谈心谈话等主题与在座的辅导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分析。

【新闻小贴士】

饶先发,男,汉族,江西抚州人,现任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江西教育网特约评论员,江西省高校辅导员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分会会员、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心理咨询师。曾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全国十佳博客奖、全国优秀博客奖、全国优秀博文奖、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西省优秀辅导员、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等60余项荣誉。在《中国教育报》、《江西日报》等几十家电视、报纸、电台、网站发表新闻1400多篇。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