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来我校调研易班建设工作
2017-04-25 16:15 文、图/ 学工部 陶兴旺 王改梅 

4.21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文立新以及宣传部、学工部、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网络管理中心和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8人来我校就易班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实地考察了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杨欲晓对西安体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结构、人才强校、思政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易班建设工作自2015年启动以来,按照贴近学生成才需求、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的工作要求,强化易班在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和学习生活服务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依托易班平台构筑网络环境下学校全员育人的良好格局,努力进行实践探索,争取实现网络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希望此次交流会能够为校际间共同建设易班搭建平台,提供帮助。校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从学校易班建设的工作基础、建设思路、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文立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易班工作站。在考察过程中,调研组观摩了我校易班学生考勤、晚点名、掌上校运会等特色轻应用,并就易班组织机构设置、部门分工、经费预算、条件保障、技术支持、团队建设等问题与我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始终坚持“解决部门问题”和“满足学生需求”为切入点,把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作为易班建设工作的落脚点。下一步将努力整合校内各部门优势资源,激发各二级学院易班建设主动性和创造性,突出易班平台信息化服务功能,增强平台用户黏性。截止目前,我校已先后接待了21批省内外高校前来调研易班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