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连续四年荣获陕西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2017-04-05 11:33  

3月30日至3月31日,陕西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西北大学举行,来自全省94所高校(含独立学院)的130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辅导员王雪婧、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钦峰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表现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双双荣获一等奖,这是自赛事开展以来我校连续四次蝉联全省最好成绩,并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专业化、职业化,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我校进行了积极的探索。精心组织参加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以赛促建,以赛促学就是其中的一项典型尝试。尤其是通过多年的备赛训练,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备赛团队工作模式,凝练了“人人参赛、人人受益、个人冲奖、多人辅导、传授提升”的良好氛围,传承了敬业奉献、精诚协作的宝贵品质,推进了辅导员能力建设的持续提高。


下一步,学工部将继续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加强队伍建设,拓展选拔视野,抓好教育培训,强化实践锻炼,健全激励机制,以内涵建设的切实举措,保证这支关键队伍后继有人,源源不断。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