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倾注一份爱 共建一个家”学生公寓管理中心-2017年元旦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2016-12-29 16:43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公寓文化,加强公寓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大家团结合作的能力,树立公寓形象达到共同促进的目的。

12月27日晚,我校学生公寓“倾注一份爱共建一个家”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学工部各级领导、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公寓自管会成员共同观看了晚会。

在自管会成员们欢快的舞蹈《好日子》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形式多种多样,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节目有展现老一辈英雄赞礼的红歌《北京的金山上》、《茉莉花》、《东方红》,也有着展现火热民族风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掀起你的盖头来》,更有着展现我们公寓阿姨朝气活力的《多嘎多耶》而魏凯小号演奏的《北国之春》更是将晚会的气氛引向了高潮,引来阵阵掌声!晚会最后随着《歌曲联唱》的优美旋律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可以说是属于我们全体公寓管理人员和学生的视觉盛宴,每一个动作和音调都诉说着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公寓全体同仁和自管会同学们付出的辛劳与汗水,每一个高潮都讲述着大家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后取得的傲人成绩。愿在新的一年里,全体人员能够继续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