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在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荣获佳绩
2016-12-27 15:02 文/ 学工部 王晓明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承办的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的结果揭晓,共评出一等奖18篇、二等奖28篇和三等奖88篇。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一涵的论文《少数民族大学生孤独感的研究与分析》荣获二等奖,这也是该评比开展八年来,我校首次获奖。

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旨在总结辅导员工作经验,展示辅导员工作成果,提升辅导员理论研究水平,推进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经过精心组织,认真评审,我校推选了2篇论文参加此次评选,另一篇学工部王晓明撰写的论文《如何通过主题班会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荣获陕西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将辅导员工作实践与工作研究相结合,以职业能力提升为主线,以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课题研究、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评选、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为抓手,并予以专项资金进行支持,鼓励和支持辅导员面向工作实践提炼科学问题,加强对学生特点的研究,准确把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规律性,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