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在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简历大赛中获得好成绩
2016-12-26 15:35 文、图/王琼 

12月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二届“新才杯”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总决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机电学院机电131班李大军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机电学院自2015年以来,连续两年举办简历设计大赛,注重从简历格式、内容及简历制作针对性等方面培养学生能力。今年10月26日,学院通过举办“破‘简’而出”——第二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从100余简历中,筛选了出15份简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6名。学院随后对获得一等奖的李大军和张帅进行了集中培训,并推荐参加了本次省级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取得了以上成绩。

机电学院将继续注重通过比赛或招聘发现不足,总结经验指导实践,“烧好”学生的第一块“敲门砖”,营造积极的就业氛围,切实帮扶学生就业、就好业。

新闻小贴士

陕西省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陕西省高校承办的赛事。大赛每年举行一次,大赛一般历时一个月,参赛选手由全省各高校推荐。第二届大赛共有80所高校5544名毕业生参与,大赛页面浏览量突破600万人次,得到了陕西省高校及企业的普遍关注。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