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公务员考前辅导讲座
2016-11-25 21:07 文/学生处 王德波 图/就业指导中心 段引香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我校毕业生尤其是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全面顺利就业,11月17­日和11月22日晚上7:00,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科,在教四C-411报告厅,举办了两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公务员考试辅导讲座,参加人数达80余次(包含部分汉族学生)。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机构专家候尤敏主任、田力讲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公务员考前专题辅导。

17日晚上,侯尤敏主任围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中的数量关系、资料分析部分,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应试、答题技巧和注意事项。同时,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专家还针对少数民族地区的相关政策和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疑惑,和专家进行了长时间的互动。

22日晚上,田力讲师针对《申论》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田老师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给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公务员考试历年考情、考点;申论真题答题技巧和方法;申论的写作思路和写作方法以及作文“点睛之笔”的要点。最后,田老师就《申论》考前的焦点问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据悉,就业指导中心和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科于10月24举办了2017届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服务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学生意愿,了解到学生普遍想考公务员,以此契机,积极促成此次公务员考前辅导讲座的举办。这两次讲座,提升了同学们参加公务员考试的信心,对提高学生公务员考试的应试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学生处也将继续了解学生需求,采取切实措施,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