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思政 | 队伍建设 | 学生管理 | 资助育人 | 就业工作 | 国防教育 | 心理健康 | 公寓管理 |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原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12家企业组团来我校纳才
2011-09-29 16:22  

日前,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花桥区人才交流中心)率辖区内的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华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在我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计算机、电子信息、英语、管理、会计等多个专业的近40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招聘现场火爆。

为了保证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提前三天进行周密部署;招聘会举行期间,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均亲自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介绍本学院的专业,积极推荐优秀的毕业生;各毕业班辅导员主动留守招聘会,协助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做好用人单位的接待和服务工作,他们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这是花桥国际商务区第三次组团来我校招聘,花桥国际商务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芳女士表示:“陕西科技大学的学生专业基础厚实,工作作风朴实,在花桥经济开发区各企业具有良好的口碑,我们今后还会继续加强与陕西科技大学的合作力度,实现企业与高校的双赢。”

新闻小贴士

花桥国际商务城地处苏沪交界处——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地域面积50平方公里,距离上海市中心不到25公里,西邻昆山国家级开发区,东依上海国际汽车城。2005年8月,江苏省委、省政府提出把商务城建成江苏省发展现代服务业的示范区,并列入省“十一五”规划重点服务业发展项目,是江苏省三大商务集聚区之一,2006年8月被批准为省级开发区,2007年6月又被列为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基地。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262